过期果冻

切爆Only

[爆豪派阀]宿舍关系需要用心去维护

给莱卡 @莱卡 的生贺!你不喜欢我也就这样了!哼唧


有好多脏话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

(我还是先把ri改成曰好了


派阀吃鸡梗

 

时间是周末的夜晚八点,地点是雄英大学的男生宿舍,人物是住在这个四人间的四位大学生。

他们正在玩一款最近很流行的大型多人在线射击生存游戏,简称,吃鸡。

 

“好了没?我开了?”爆豪胜己问道。

“我好了。”切岛说。

“我也好了。”

“啊等等,”上鸣电气说道:“我上次开资源箱开了个很好看的背心来着忘记换了,现在好了。”

“你烦死了,”爆豪嫌弃道:“裸/奔吧。”

“你怎么可以让我这么可爱的少女裸/奔!”上鸣做作地说着,让游戏界面里的角色转了一圈:“简直是犯/罪!”

“去死。”

“啊哈哈哈反正我们是一队的你打不到我。”上鸣得瑟着,在待机画面冲着爆豪胜己的角色打了几拳,然后被拿着步枪的爆豪一顿扫射。

“我可以见死不救。”爆豪露出一个残酷的冷笑。

“切岛不会扔下我不管的,是吧切岛大人!”上鸣一边被爆豪打得血花飞溅,一边跑到切岛的角色旁边绕着他转圈圈。

“哈哈哈别闹了开始了。”切岛锐儿郎表示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并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

 

剩余人数:100

 

“跳哪啊?”

“先跳P城抢车吧。”

“行。”

“我去抢车你们在远点的地儿等我吧,不要被一锅端了。”

“哈哈哈这种任务果然还是要交给皇家伞兵濑吕啊。”

“等着老子来杀你们吧一群渣渣。”

“猥/琐发育,先别浪好嘛。”

“我可以把上鸣踢出队吗?”

“这个游戏没有这个功能吧,爆豪。”

“啧,可惜。”

 

“跳。”

 

“抢到了抢到了,我开没人的地方你们快来~”

“来啦来啦~给濑吕大人打call。”

“卧槽你他妈来就来你不要带一串人来啊为什么有俩人跟在你后面?”

“哈哈哈哈哈因为跳伞之后发现了这俩人蹲在前面没忍住就去打了他们几拳。”

“打个JB啊你又没枪!!”

“这不是还有濑吕大人嘛!!”

濑吕发誓他从那个冲他奔过来的女性角色脸上看到了上鸣电气那张欠扁的脸。

 

全队唯一的正常人使用汽车淘汰了路人甲

全队唯一的正常人使用汽车淘汰了路人乙

 

“所以我们还是把上鸣踢出去吧。”

 

“现在去哪?”

“P港吧,那边路远资源多,先把装备搞起来再说。”

“行。”

 

几分钟后。

“分散去搜吧,这栋房子我和切岛来清,上鸣你去对面那个,濑吕你去东边那个。”

“得令!”

“好。”

 

“哈哈哈大资源点就是好~一波肥呀。”上鸣一边捡着装备一边说:“哇,发现神器平底锅!!”

“我这儿有个8倍镜,爆豪你要吗?”濑吕说道:“三级头你们还谁没有。”

“我没有我没有~”上鸣电气说道:“请给我三级头!”

“要。”爆豪说:“白痴脸我这有三级甲也给你吧。”

“啊啊啊爆豪大人!!”上鸣感动得热泪盈眶。

“能多堆点防御就多堆点儿,除了靶子你也没别的用处了。”爆豪说。

“……”

 

“还有一双靴子。”爆豪继续说道。

“为什么要给我靴子?”上鸣不解。

“没什么,就是觉得,多穿点儿你能多抗会儿。”

“……”

“听到车子的声音了,有人来了?”切岛说。

“你刚刚进来的时候关门了吗?”

“关了。”

“行,换喷子上。”爆豪切到2号装备栏,说道。

“你站对面那个角,我守门后面。”

“好。”

 

“啊哈哈哈拿命来吧你们这些渣渣!!!”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S1897淘汰了路人丙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S1897淘汰了路人丁

 

“他们应该还有俩人。”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我要死了!!!”上鸣叫道。

“看来是去他们那边了。”

“嗯,这边也清得差不多了过去吧。”切岛说道。

 

“爆豪大人救命啊啊啊啊!!!濑吕你在哪啊!!!!”上鸣一边上蹿下跳一边尖叫道。

“我正在往你那去。”濑吕说道。

“吵死了!”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上鸣已经变成趴地状态在路上四处乱爬。

 

真正的男子汉使用Kar98k淘汰了路人己

 

“安啦安啦。”切岛锐儿郎蹲下,屏幕开始倒计时:“我这儿有9个医疗包,分你一半。”

“恩人呐!!!!”上鸣热泪盈眶。

“三级甲和靴子。”爆豪默默地把装备扔在地上,吐槽道:“你把血包全给他吧,你用能量饮料就够了。”

“好。”

“我…”上鸣很想反驳,但是还是闭上了嘴,并默默地捡起了所有的装备。

“我来啦!”姗姗来迟的濑吕把装备扔在地上:“三级头、8倍镜、消音器、弹夹,我还找到一个16倍但是我觉得你应该不喜欢。”

“弹夹我有了。”爆豪看了看自己的装备栏:“嘛,我的步枪差不多满配了。”

“我这儿有把汤姆逊,切岛你要不要?”濑吕说道。

“好呀好呀。”

“都齐活儿了吧?”分完装备后,濑吕说道:“那跑圈去吧。”

“走。”

 

剩余人数:56

 

“前面那个房子肯定有人。”

“看到了看到了,在二楼。”

“扔个手榴弹然后冲出去吸引火力吧,白痴脸,到了你的场合了。”

“你的脾气要是能和你的枪法一样好我就谢天谢地了。”上鸣说道,扔了一个手榴弹:“Bingo~”

“去死吧!!!”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庚

 

“一楼还有人!”

“我扔个手榴弹先。”

“冲冲冲!!看老子弄死你们!!”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辛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壬

 

“卧槽还他妈敢打老子!”

“曰!”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葵

 

“完美。”

“干得漂亮。”

“爆豪大人棒棒棒。”

 

剩余人数:21

 

“悄悄地进圈。”

“切岛你负责看好后面有没有人。”

“好。”

“那个树后面有人。”

“看到了,俩。”

“距离有点远,切岛狙他们。”

 

真正的男子汉使用Kar98k淘汰了路人子

 

“还有一个,上!!”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卧槽谁在打我!!!”上鸣叫道:“那边草地上还有两个。”

“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的正常人使用UMP9淘汰了路人丑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寅

 

“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上鸣的血只剩下一丝血皮。

 

欧派才是正义使用手榴弹淘汰了路人卯

 

“诶?我没死?”

“白痴。”

“啊啊啊啊我居然杀人了!”

“白痴。”

“爆豪你脾气太烂了。”

“去死,白痴脸。”

 

剩余人数:14

 

“要缩圈了,爬过去。”

“诶前面是个山坡,看不到上面有没有人。”

“白痴脸你就蹲在那安静地给我做一个幻影坦克。”

“呜呜呜好紧张。”

“没事没事,我潜到那边去看看情况。”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曰!敢打我!不想活了!!!”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草草草草草草!!!!”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辰

 

“还有!”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真正的男子汉使用汤姆逊淘汰了路人巳

 

“这边安全,可以过来。”

“就来。”

 

剩余人数:11

 

“先苟一会儿看看情况。剩下的不止我们一队。反正毒圈没那么快缩。”

 

路人午使用M16A4淘汰了路人未

路人申使用M4A1淘汰了路人酉

 

剩余人数:9

 

路人戌使用SCAR淘汰了路人午

路人亥使用GROZA淘汰了路人辛丑

 

剩余人数:7

 

“感觉场上加上我们还有三队…”

“我们队是唯一还没死人的了。”

“白痴脸有和没有一样。”

“!!!”

“你有什么要反驳的吗白痴脸?”

“…我觉得我还是闭嘴比较好。”

“算你识趣。”

 

“有一个人在树后面,剩下两个人在厕所里。”

“等树后面的那个人冒头。切岛你准备狙他。”

“好。”

“毒圈要缩了先动一动。”

“啊啊啊啊这个毒好疼!!!”

“你也不看看现在还剩下几个人。”

 

真正的男子汉使用Kar98k淘汰了路人申

 

“还剩下厕所里的两个人。”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白痴脸丢个手雷。”

“好。”

 

路人戌使用SCAR淘汰了全队唯一的正常人

 

“啊啊啊我死了!!”

“曰!!!白痴脸你手雷往哪丢的!!!”

“卧槽我手滑了!!!!!!”

“你要不要这么坑啊啊!!!!!!”

“他妈的!!!!给老子去死啊啊啊啊!!!!”

 

路人戌使用SCAR淘汰了真正的男子汉

 

“啊!我也死了!你们俩加油!”

 

老子天下第一使用AKM淘汰了路人戌

 

剩余人数:3

 

路人亥使用GROZA淘汰了欧派才是正义

老子天下第一在安全区域外死亡。

 

游戏结束

 

大大的No.2在屏幕上闪烁。

寝室安静了十几秒。

然后雄英大学男子宿舍二楼,传来一声嘹亮的大吼:

“上鸣电气我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最后可能写得不是很清楚

就是电电一个手榴弹扔身边,把所有人炸成血皮

濑吕和切切被敌人补刀补死了


咔沉迷输出没跑圈

被毒死了

sad...


感觉切切和濑吕就是那种很可靠的队友,指哪打哪,而且濑吕幸运Max,总能找到好装备,切切是那个每次都把电电拉起来的好人。

咔就是全队唯一强力输出,带大家吃鸡!!!

电电就是搅屎棍!但是手榴弹扔得很精准~

沉迷于写咔和电电的斗嘴hhh

评论(5)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期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